close

過客,

一個接著一個,

出現。

 

一開始,

總會引起我的注意。

我會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等待對方慢慢接近,

有時,

傻傻的我,

也會主動靠過去,

展現我平日難得一見的熱情。

 

我想看清楚對方的臉,

我甚至想看進對方雙眼,

想要看見緣分,

想要感覺到真心。

 

而我卻始終看不清,

也總是摸不透,

你,

或妳,

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最終,

再度認清,

我們只是兩個擦肩而過的個體,

那交會的剎那,

自以為逬出的火花,

現在看來多麼短暫且虛幻。

 

對方再度離去的背影,

我已經學會不要回頭望,

心中沒有苦澀,沒有不堪,

只有些許的無奈。

 

算是認了吧!

這就是所謂我的人生,

我的命運註定要容納這麼多的,

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