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逛誠品的時候,看了唐立淇2009年星座運勢書,

書中內容讓天蠍座的我嚇到去了半條命,

唐老師說,有對象的人不是修成正果就是會分手

以我的情況應該很難修成正果吧,哭哭:(

而在工作方面也會遭遇困境,只能等待貴人相助,

總之就是一個慘字就對了!

 

唐老師呢,薑是老的辣,她書中預測的事情都一一應驗了,

果不其然,我在年初就被交往近兩年的她甩掉,

而且是很突然的被提分手,原因就是她那陰魂不散的前男友!

害我既沒面子、又尊嚴盡失,完全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為了療傷,我三月初跑去東京玩了五天,燒掉了幾萬塊新台幣,

爽不爽?其實也還好,只是想逃離一下現實罷了!

回台灣後,還不是得繼續收拾對方留下的爛攤子?

 

這還不打緊,因為請年假出國的事情讓ex老闆很不爽,

結果連工作也岌岌可危。(說實在的,我不是很care這點XD)

恩...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慘,

大家都覺得我衰爆了想離我遠一點 XD

只是,對我而言,表面看起來似乎真的很慘,

但若探究其中的意義,

這些事情似乎不是打擊,

而是刺激我改變的動力,為什麼呢?

因為我原本就對自己平凡無奇又無聊透頂的生活感到失望,

甚至覺得,難道我真的會這樣一路走到人生的終點嗎?

因為經濟上的壓力,肩上扛著一些責任與義務,

我總是不敢改變現狀,只怕稍微輕舉妄動我就會整個垮掉,

然而事實顯示,改變對我是好的。

 

我現在每天起床都感到很開心,

不需要急著上班怕遲到,不用擔心老闆會莫名其妙噹人,

也不會有半夜出門騎車當司機、當馱獸的可能性,

我愛怎樣就怎樣,之前存的錢不會突然間花掉,

一切都以我自己想要什麼為主,

天啊!我從來不知道分手之後可以愉快!

 

今年的三月,我讓自己體會到什麼叫做為自己而活,

找工作,我只找我喜歡感興趣的工作,

不在乎是正職還是PT,反正能養活自己、工作開心最重要,

我也開始懂得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現在正在待業中的我最期待媽媽放假了,

這樣我就可以和媽媽一起早起去市場買菜,很有趣!

待業期間,也不會荒廢度日,只要沒有約面試,

我就到舅舅公司幫忙,讓舅舅跟舅媽放假去打小白球 XD

雖然收入不多,但是單身的支出更少!

沒想到我還可以存到錢...真是不可思議~~

 

2009年的三月真的太屌了!

失戀帶來的正面效益也太大了吧!

我不但瘦下來,連換工作的勇氣也一鼓作氣的上來了!

希望在東京淺草寺抽到的吉籤能夠靈驗,

春天來臨時,我將會遇見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