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午餐時刻

我接到兩個紐奧良雞肉沙拉lunch的單

結果下一秒

window又馬上跟我喊了再一份上海橘香沙拉

我感到有點急促

心裡想著兩個紐奧良lunch一個上海橘香不要忘記!!

蹲下打開冰箱拿了兩個小冰盤

裝好兩個5oz的生菜沙拉

之後拿起熟食專用菜刀

將兩顆水煮蛋切成八片

(心裡想著等等還有個上海橘香喔!!)

 

正要放下菜刀準備把蛋片擺盤時

不知道被誰從身後撞了一下

菜刀就從右手滑了出去....

那刀刃就往我的左手無名指飛過來

我的左手無名指頓時有種被硬物打到的感覺

當下沒啥痛感

但瞬間就看到戴著衛生手套的無名指

噴出大量鮮紅色的血

 

我只好轉頭跟window說:

「ㄜ....我流血了。」

window看了一眼

馬上對熱窗口外面的coach大喊:

「Amy妳的學生切到手啦!」

 

我默默快步走出狹長的廚房

打開生飲水的手龍頭把滿手的鮮血沖掉

然後把雙手的衛生手套脫掉扔進垃圾筒

沒想到手指還是一直狂冒鮮血

我又抽了幾張擦手紙把無名指的傷口捲起來用力加壓止血

 

Amy在洗手台等我

我右手緊緊握著左手無名指

乖乖的走過去找她

大A:「傷口深不深?」 

我:「還好啦!沒事沒事。」

大A:「深不深,老實說,把手給我,我看看就知道。被菜刀切到嗎?」

然後她看了看傷口,說:

「.....挖哩咧,還是斜切的,嘖嘖,這樣也很難縫.....」

我聽了傻眼

心想這樣有需要縫嗎?

 

大A抽了幾張新的擦手紙把傷口重新捲起來

叫我加壓並抬高於心臟之上

要我到外面坐著等她

她去辦公室準備藥膏、OK繃和一個藍色指套

我一個人坐在外面

大A過了大約五分鐘出來檢查我的傷勢

然後上了藥膏,貼上OK繃,套上藍色指套

叫我繼續抬高加壓

於是我又一個人很無聊的呆在外面

坐著也無聊,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外場服務生樓上樓下四處跑

看到我坐在那邊發呆問我怎麼了

我說切到手啦! 

他們就大呼小叫說:

「天啊!切傷超痛的欸!你還好吧?」

我猜我大概說了10次以上的「沒事啦!」

 

似乎又過了10分鐘

我從二樓用餐區晃到後場休息區

然後又到廚房門口看大家忙碌的樣子

心裡真想快點回去那邊跟大家一起忙

後來大A又過來看我的傷口如何

發現藍色的OK繃和指套染成血紅色了

於是大A說:

「看來短時間內很難止血,這樣不能碰水,好啦我知道你很想繼續上班,不過今天的production你都做得差不多啦,你就先下班回家休息,現在傷口沒止血就不能碰水,剛好明天你休假,快點讓傷口好起來吧!乖~」

 

哀....才不到下午兩點

廚房還在rush的時候

我就被out了

大A進廚房代替我的位置

叫外場的Denis幫我重新包紮

(原來的OK繃都是血....)

Denis大笑說我的無名指似乎瘦了一大圈呢!

哈哈哈....(真無奈)

手指真的一點都不痛

只是那該死的血一直流

乾脆去捐血算啦!

包好傷口之後就刷卡下班

到更衣室換衣服時心情超差的

 

今天是冷盤區training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ending是切傷手指提早退場啦!!!!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

我打電話給Ricky

把明天上午的預約改成今天下午!!!

這樣我明天休假就可以逍遙一整天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