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近大安捷運站)

電話:02-27542324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星期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商業午餐250元+10%,精緻晚餐480元+1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香酥起司炸米團、雞肉檸檬貝殼麵、焦糖起司蛋捲

官網: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

 

今天晚上終於實現了我多日以來的夢想,到Oregano吃晚餐。

幾年前似乎就聽學姊大力稱讚這家義大利餐館的麵很好吃,

後來又聽其他朋友說這家店的甜點很不錯,讓我躍躍欲試,

可是每次想要去吃飯,打電話去訂位時,

老闆兼服務生的傑若米總是說:「抱歉,客滿囉~~」

這幾天平常日的晚上,總算讓我訂到位子,

也找到好友--Selena--陪我去吃飯。

 

我們兩人都選擇精選套餐,480元+10%,

附沙拉、麵包、湯、主餐、飲料、甜點。

餐前麵包一律都是黑糖烤麵包,非常好吃,沾著湯吃更是美味。

我點了香酥起司炸米團、南瓜奶油濃湯、雞肉檸檬貝殼麵、奧瑞岡特調、焦糖起司蛋捲。

Selena點的是櫻桃優格沙拉、南瓜奶油濃湯、番茄辣味海鮮麵、伯爵茶、藍莓起司蛋糕。

 

我得說香酥起司炸米團真的非常好吃,有驚艷到,

而南瓜奶油濃湯的水準不錯,夠香夠濃稠,喝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雞肉檸檬貝殼麵不愧是店內招牌麵,清淡爽口卻又令人回味無窮。

番茄辣味海鮮麵則是細麵,吃起來有點辣,內含花枝圈、鮭魚塊及蝦仁,

同樣也是十分美味,和清爽的檸檬貝殼麵完全不同的滋味!

可惜我們並沒有獲得傳說中的小黑盤,也沒看到其他桌有拿到,十分扼腕!

 

甜點中最棒的還是焦糖起司蛋捲囉!!

薄薄的蛋皮裡面捲著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醬,看起來就令人心情愉悅~~

可惜Selena正值生理期不能吃冰的,

就把香噴噴的藍莓起司蛋糕(熱的!)讓給她吃:p

藍莓起司蛋糕也非常非常的好吃,入口即化,

暖烘烘的起司香味充滿整個口腔。

 

奧瑞岡特調呢,是由新鮮柳橙汁+牛奶做成的,

當時我很猶豫要不要點這飲料,因為傑若米跟我解釋,

所謂的奧瑞岡特調,看起來像嘔吐物,

但是喝了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上天堂了(?)

於是我就勇敢的相信傑若米的推薦,點了奧瑞岡特調,

可是最後我真的吃太撐了,根本沒辦法沒喝完:p

 

今天很幸運的有兩桌客人生日,經過客人和傑若米解釋之後,

就看到傑若米搬出拜拜用的「風調雨順」超巨大的大紅蠟燭!!!

媽啊!!!!  真的超粗的!!! 

依我目測直徑約為25cm,高度80cm,

這種巨型蠟燭分明是從行天宮幹來的吧!!!!

總之擺在義式餐館的桌上超不搭調,還有一種搞笑的感覺:p

聽說那蠟燭還是成雙成對的,

另一根上頭寫著「國泰民安」XDDDDDDDDDDDD

 

我和Selena吃飽喝足之後,攤在座位上聊天,

這時傑若米跑來送給我們一人一盤生日蛋糕,

原來是店內負責沙拉的廚師,他可愛的寶貝兒子來店裡過兩歲生日,

難怪剛剛全店的員工都跑出來唱生日快樂歌了XD

可惜我們吃得超撐,看著生日蛋糕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就連同餐前的黑糖麵包一併打包回家,

傑若米人真好,黑糖麵包一人一盒份量給超多XD

 

本來以為今天去吃晚餐,(人生中第一次去奧瑞岡吃飯!)

傑若米應該忘記我了,(之前換工作時有和傑若米面談過)

沒想到他有偷偷複習我的履歷表,

我才剛踏進門,他就熱情地叫出我的名字,

還問我在新餐廳做得如何,學到什麼成果了,還說有空會去探望我,

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很貼心,我一直都很想向他學習,

期待他們Oregano擴店順利,早日搞下二樓,擴大餐館面積,

這樣未來我才有機會和傑若米一起工作,還可以互相交換工作心得!!!

 

以一個同樣做餐飲業的人,

我認為奧瑞岡這家餐館會成功不是偶然,

不需要搞一堆分店,

客人依舊會將美味的食物、親切的服務態度,永遠的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